vein

目前主产瓶邪
但邪攻邪受都站
花邪也可

社恐
间歇性诈尸
静心

【瓶邪】命刀

短打片段

个人意识流

大概是yy吴邪在沙海计划过程中的失败场景

而张起灵是他的软肋(当然现在两人在雨村泡脚就是了)

求……求评(你们不要怕嘛)

 

 

 

 

 

在黑暗中时间也变得虚无,庞杂的画面被强制拉入轨道开始反复推演。

我闭上眼睛动作静止,感到纵横交错的线条在我的脑子里生长。冰冷的空气凝结在一起,饥饿感火苗般灼烧着我的胃部。齿轮重重咬合,在抵达结果之前我无法停下。

我把自己完全抛开,侧写陌生人的心理状态与行为逻辑。别人的世界在我的眼前铺陈,我同时成为很多人。不同的人格开始经过我的身体。

每当他们消失一个,我的手臂上就会出现一道崭新的伤疤。

我可以把自己变成一台机器,却控制不了蝴蝶煽动翅膀引起的风暴。

画面断开,窒息感让我被迫大口喘息,空气像是混杂着冰渣钻进我的喉咙里,时间在倾覆,计划却不断地失败。

胃部因为疼痛开始皱缩,我知道手掌的揉捏不会让状况变得更好,内脏紧贴皮肤,我开始出汗,喘息。

刀就放在手边,我伸出右手握住刀刃,慢慢收紧拇指。薄薄的精铁破开皮层陷入血肉,我重重吐出一口气。我似乎更习惯于这种疼痛,因为这疼痛是可控的。

我控制着这把刀在我手臂上留下了第七道伤疤,血腥气冲得我昏沉的脑子有些清醒。

血珠滑过我的侧臂往下滴落,像计时的沙漏。

你就这样毫无征兆地出现在我面前。

你背对着我,就像你走的时候一样,我知道你是我的幻象。这是你出现的第三次。

你就站在我的面前,在一两米之外,我坐在冰冷的地板上,你站在雪地里。周围也和雪地一样冷。

你从不回头,我希望你永远不会回头。

如果你不回头看我,我想我可以坚持得更久一点。

 

 

在计划完成之前我要活着,无论活着已经开始变成一件多痛苦的事。

“活下去”也是计划的一部分。

可你是最锋利也是最温柔的那把刀。

如果你来,就像在这个夜里,看着我,走近我,一句话也不说,就像把刀捅进我的心脏里。

 

一击毙命。

评论(24)

热度(7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