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in

目前主产瓶邪
但邪攻邪受都站
花邪也可

社恐
间歇性诈尸
静心

【瓶邪】怀了

短打 流水账注意

ABO世界观

AxB

——如果吴邪怀了——

 

其他作品 

 

 

检查结束之后,一个实习小护士把吴邪拉到一边,看起来想说点儿什么。这姑娘大概160出头,吴邪就很体贴地微微俯下身。那姑娘说:“哥你怀上了,知道不?”
吴邪的表情出现了几秒钟的空白。他这身体在雨村好吃好喝地养了几年,没几个月就要定时检查一次,确保不会有什么新的问题。检查结果越来越过得去,周围的人也就渐渐放松下来。张起灵近来试着不带圌套儿跟他做了几次,看那意思是想要个孩子了。吴邪倒真没想到那闷油瓶子居然这么想要,还选了个良辰吉日在一个星期天天按着他做圌爱,厨房、餐桌、窗台、沙发,他被搞得不知道今夕是何夕,每天屁圌股里都被射满精圌液,张起灵还往他后头塞东西,说多留会儿怀上的概率会比较高,好在胖子知情知趣地回了趟北京,不然他根本没地儿待了。
Bata生育率不太高,他俩也就是试试,没想到竟然还真中了。
姑娘扯扯吴邪的袖子,眼珠子往门外来回一扫:“外面陪你检查那人是你对象吧?拾掇拾掇就可以出道了。”
吴邪习以为常地勾起嘴角:“你们小姑娘是不是就喜欢那款的?”
姑娘想了想:“一半儿一半儿吧,有喜欢那种小鲜肉的,就是学校里的校草那种。还有就是喜欢成熟一点的,就是像你这种大叔。”
“大叔”俩字儿让吴邪眉毛一挑:“我真这么老?”
姑娘稍微红了脸:“……也不是,你很好看,就是很有味道的那种男人。”
吴邪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什么场面话,就说:“多谢夸奖。”

小护士还有点儿自来熟,半点儿没跟他见外:“诶,要不是看到结果我真没想到你是下面那个。”
吴邪眼睛弯起来:“气质不像吧?要是我对象是个B,我早就操圌他了。不过很遗憾他是个A……”
姑娘直勾勾地盯着他。
吴邪后知后觉:“不好意思,我在你面前说这个干嘛。”
姑娘压低声音:“你们俩在床上……很激烈吧?”
吴邪笑出了声:“嗯,是有点儿激烈。”
她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那之后可得注意一点儿,前段时间就别做了,等胎位稳了之后要实在忍不住了可以弄,知道吧?”
她的脸看着太小了,像是小孩儿在装大人,吴邪没忍住揉了揉她的头发:“哎,明白了。”
小护士立刻捂住脑袋:“你把我发型给弄乱了!”
吴邪把手收回去,姑娘理了理头发,叮嘱一句:“让你对象好好照顾你,烟酒也都别碰了。”
吴邪就道:“他盯我盯得紧着呢。”

 

张起灵在诊室外面的长椅上坐着,时不时有几个往来的O瞥他一两眼。
吴邪走到他面前,伸出手去捏他的脸:“瞧这水灵灵的小嫩脸,带出去人还以为是我儿子。”
张起灵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吴邪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你猜怎么着?”他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这里面有你的种了。”
时间似乎凝滞了两秒钟,张起灵忽然把他拦腰搂了过去,脸重重地埋进他的衬衫里。
这次来往看他们的人更多了。
吴邪无可奈何地低头看着那个乌黑的脑袋:“这么多人看着呢。”
张起灵说:“……高兴。”

 

 +

 

吴邪发了个朋友圈:肚子里有崽儿了。配图是他在网上随便找的一张腹肌照。

大花:你哪儿来的八块腹肌?(微笑)
小佛爷: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微笑)
大花:哑巴张那方面能力还真挺强的(微笑)
小佛爷:是啊(微笑)公狗腰 杠杠的
大花:瞧你没出息那样儿(再见)

秀秀:吴邪哥哥恭喜呀~张起灵知道怎么安胎么?
小佛爷:这个……应该……不知道吧
秀秀:我过来照顾你呀?
小哥 回复 秀秀:不用了
秀秀 回复 小哥:哎呀 被逮住了(狗头)
大花 回复 秀秀:你过去当什么电灯泡?

师傅:徒弟,多下几个崽儿给我玩玩儿
小佛爷:我是母猪么?
师傅:你是公主
大花 回复 师傅:对 吴家老公主
小佛爷 回复 大花:能把“老”字去掉么(微笑)
斯文败类 回复 小佛爷:老公猪
小佛爷 回复 斯文败类:他妈哪儿都有你??

胖子:天真,咱小哥真是神枪手
小佛爷:……你是不知道他折腾了我多久
胖子:哎哟呵(斜眼笑)诶 我干脆别回来了 留你俩二人世界吧
小哥 回复 胖子:可以
胖子 回复 小哥:小哥儿  你是守着回复在打字吧?
斯文败类 回复 小哥:族长 我给你介绍几个身娇体软的Omega
小哥 回复 斯文败类:不需要
小佛爷 回复 斯文败类:Omega?呵呵 来一个老子艹一个
小哥 回复 小佛爷:……
小佛爷 回复 小哥:(乖巧)老公 我就开个玩笑

斯文败类:我是不会承认的
小佛爷:我管你承不承认(微笑)
斯文败类:你的崽子不过是族长的私生子,请你别扒着族长不放
小佛爷:你们族长除了我之外哪儿来的正妻(微笑)
小佛爷:你们族长出去买个菜都要跟我报备,呵呵
小佛爷 私信 斯文败类:(结婚证的图片)
斯文败类:!!!!!

张海客:张家振兴有望了,孩子幼儿园找好了吗
张海客:
链接:北京市贵族幼儿园一览
链接:育儿法则
链接:如何挑选学区房
小佛爷:……你是不是想得有点远?

评论(129)

热度(6014)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