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in

目前主产瓶邪
但邪攻邪受都站
花邪也可

社恐
间歇性诈尸
静心

【瓶邪】张同学与吴同学

超短打

(记录刚刚脑子里的一个梗)

 

 

 

女生趴在桌子上哭:“我哪里不好了?要成绩有成绩,要长相有长相,家里条件也不比他差……呜呜……你说张起灵为什么拒绝我啊?”

吴邪在书包里找纸巾,找到一包心相印,玫瑰味儿的。先是抽出一张,想了想,干脆整包都递了过去,放在桌面上。

“诶,他基本上每天都会拒绝一两个……也不差你这……”

女生踢了他一脚,抬起肿得跟核桃似的眼睛看他:“你到底是来安慰我的还是来落井下石的?”

吴邪无奈道:“瞧你这话说的,放学之后陪你在这儿待着,已经是尽足了同桌情谊了。”

女生继续哭:“不要你……尽了。走开。”

“早恋其实真的不好,就算他答应你了你们这事儿也一般成不了。”

“你怎么还不走?”

“诶诶,别踢,我马上就走。”吴邪背起书包往门外冲。

张起灵就站在外面,背靠着墙壁瓷砖。走廊上已经没人了。他拿着一个篮球抱在手上,吴邪走出门,张起灵就微微侧过脸。他刚刚打完一场球回来,脖子上渗出点汗。

吴邪要是拿出手机拍一张放在学校论坛里,第二天恐怕就得被“求原图”的回帖给刷屏了。

但眼前的大活人他当做没看见,特别拽地单肩背着包。包里的书沉甸甸地坠在他肩头。吴邪肩膀被压得有点酸,但还是目不斜视地往尽头下楼的楼梯走过去。

张校草也动了,拿着那个球不声不响地跟在吴邪后头。

两人走完一整个走廊都没有任何交流。

直到下楼梯的瞬间,张起灵伸手过来。吴邪挡了一下,继续往下:“干什么?别动手动脚的。”

张起灵没说话,也没把手收回去,拽上了吴邪的手腕。

吴邪没停,也没再甩开。

张起灵的手就继续往下,手指慢慢蹭过他的掌心,吴邪说:“你他妈粘得我手上都是你的汗。”

张起灵跟他步伐一致,最终探进他五根手指的指缝儿里,轻轻扣紧。

吴邪看着走廊上挂着的名人肖像:“早恋真的不好。”

张起灵就说:“……嗯。”

 

评论(60)

热度(216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