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in

目前主产瓶邪
但邪攻邪受都站
花邪也可

社恐
间歇性诈尸
静心

弄了个提问箱

阔以随便说说话

也不局限于提问XD

不是大触 只能分享一些自己微薄的东西

跟大家一起努力进步

回答暂时都在这条下更新啦~
 

提问箱

 

第三条已经回复啦~

 

Q:求教太太如何把肉写得又香又辣

A:其实我开始写文的时候一直是个开车苦手,技术也是最近一年多才练起来,也远远不上另外一些大佬,所以我就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经验哈。

首先,多看别人的作品参考,去找找网上的一些开车大手,图文都可以。图可以帮助你揣摩一些动作,文章就更直接地把过程脉络都写了出来。之后你就会发现过程其实都是相似的:各种种类的前戏——各种姿势地点的进入,所以写的时候只需要置换一下场景道具动作就可以。

第二点,看多了你就会觉得或许某种姿势某种场景让你特别有感觉,或者脑子里忽然灵光一闪想出某个梗,这些都可以自己先记下来,说不准以后用得上。毕竟硬想是很难想的。

第三点,满怀对cp的喜爱,在攻受双方身上都找到各自的性感点,然后在写的时候突出那种性感点。肉一定得写细节,双方的互动,攻受各自在不同动作中的不同反应,能多写就多写。

第四点,我个人是不太喜欢那种柔美娇弱受的类型,毕竟即使被压也是个男人,所以在语言风格上不走那种女性感的细腻文艺风,会表现得比较糙。这种风格的参考可以看一些同志类的seqing文学(。)主要表现在语言跟行文上,比如说会有一些粗口,以及男性在zuo爱时的反应。当然更可以去看一些强强耽美文,推荐晓春,香小陌之类的作者,攻受都是真男人,互动起来火花四溅。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

 

 

Q:一发完的那种清水肉汤文要怎样写才可以又有剧情又有基情?

A:由于我实在是个剧情苦手,所以具体剧情方面的事情就不谈了(躺。)不过打动人心的最终还是细节。我自己认为的话在短篇里的剧情肯定是不如长篇有时间可以慢慢铺垫,所以写的时候就要突出一个冲突点,而在那个冲突点里可以窥见两人的情感。比如《路人》那篇的冲突点就在最后,旁人偷窥,两人隐晦的关系被揭露,小哥的占有欲,在一个点里爆发出来。

如果要体现基情的话我觉得还是最好多一点互动。如果在暧昧期,互动就可以隐晦一点,比如写攻或者受私底下默默为对方做了什么,可以是下了一碗面,因为掐不准对方回来的时间面放糊了,然后被偷偷倒掉,或者递到对方手里的一杯温热不烫嘴的水。如果互相挑明了,互动就可以直白一点,比如说点骚话(。)互动的时候双方反应的细节非常重要,受什么表情,语气,心态,攻如果接他的茬会是什么表情语气,不接茬又是什么表情语气,可以在人物不变形的基础上大胆地想象一下。

 

Q:因为什么契机喜欢上瓶邪?

A:这个问题可以说是历史悠久(。) 在我当年还没入腐的时候瓶邪这个cp就非常火了,那时候我还是个正统的直女(。)不过瓶邪实在太火,勾得我初中毕业的那个暑假终于下定决心去看了盗墓笔记。不过看完之后依然很直。后来到了高一,因为某些契机看了第一篇耽美同人文,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再回头想想盗墓笔记,一下就喜欢上瓶邪这对。然后数年间一直断断续续地在关注三叔的盗墓笔记系列,可以说对瓶邪的热情一直都在吧,只不过那时候觉得自己太渣了,根本不敢提笔写同人文。(现在也就是脸皮厚了才开始写(。)

八年了,依然在爱着瓶邪,未来就算哪一天不写文了,应该也会一直喜欢下去吧~

评论(6)

热度(26)

© v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