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in

目前主产瓶邪
但邪攻邪受都站
花邪也可

社恐
间歇性诈尸
静心

主酒茨/有狗茨 14/番外2

脑洞文(只负责挖坑_(:з」∠)_)

黑道设定

酒吞:黑道老大

茨木:黑道小弟

狗子:富家少爷

 

继续打滚求评嘤嘤嘤 

番外二   游乐园

 

 

其实这完全是场意外。

最开始是红叶想拉着晴明来,怕晴明不愿意和她单独相处于是拖了茨木来。茨木给酒吞打了个电话让他一起来,结果酒吞正好跟大天狗开完会,大天狗听到之后表示自己也要来。

 

于是一行五个人,站在游乐园门口面面相觑。在游乐园不知道为什么大声放送的“出卖我的爱”的歌声里,静止了一分钟。

售票员大妈以为这群人准备逃票,投过来狐疑的眼神。

 

红叶皮笑肉不笑,不知道为什么招来了酒吞跟大天狗。她本来用一个简单的计划就可以轻轻松松地把茨木支开,然后跟晴明单独相处。但是现在……

妈的,人这么多是要出去野炊么?!

 

茨木完全不觉得自己犯了个错误,他只是下意识就给酒吞打了个电话,只是不知道大天狗怎么也跟来了。但是也没啥问题,人多,开心嘛。

这其实也是茨木第一次见晴明。大学教授果然长得非常斯文,看起来又善良又温和,周围都没有什么气场。

不像是这俩,往那一杵,一个看着想揍人,一个看着让人想揍他。

 

晴明跟他们仨互相介绍了一下,说要不自己去买票,话音一落就遭到了酒吞跟大天狗的拒绝。酒吞说完之后直接迈开腿就往售票处走,大天狗客气了一句“不劳您破费”。

然后他接过酒吞买好的票,就跟自己买的似的分给了其他人。

酒吞:“你倒是很自然。”

大天狗:“不敢不敢。”

 

他们进园的时候,“出卖我的爱”已经放完了,开始放起了一首儿歌。

红叶拉着晴明走在最前面,茨木走在中间,酒吞跟大天狗错开走在他身后。

红叶看起来非常想脱离他们仨,一路扯着晴明大刀阔斧地往前走。明显能看出来老师是不太愿意的,仿佛觉得跟他仨在一起会比单独跟红叶相处安全,时不时就投过来一个求救般的眼神。

茨木没来由地想到了被狼叼着的小白兔。

他刚想叫住红叶让她走慢点,身边就传来酒吞的声音:“别叫她了,你难道没看出来她不想跟我们一起么?”

“为什么?”茨木明显有点懵,“她叫我们来的啊。”

“准确来说,她只叫了你。”酒吞纠正。

“既然都出来玩儿了,人多点热闹嘛。”

“……”

“你还能更蠢一点么?”酒吞没说什么,大天狗倒是毫不留情地嘲讽道:“她叫你出来只不过是拿你当个挡箭牌,方便把你支走,然后单独跟安倍老师相处。”

酒吞听见大天狗骂茨木蠢,皱了皱眉头。就算有时候他也这么觉得,但他也没这么明显地表现出来啊。

茨木这才顿悟:“原来如此。”

“……你以前有过女朋友么?”大天狗替他的情商堪忧。

“……”茨木还来不及回答,身边的酒吞倒是替他回答了。

“他从十二岁开始就一直跟在我屁股后面转了,哪有时间去追什么女人。”

大天狗顿了一下,微微一笑,恭维道:“吞总真是好手段。”

茨木心想,二狗子今天真是阴阳怪气的。

 

其实他阴阳怪气有一段时间了。大天狗是个聪明人,知道这俩人的关系是怎么都淡不了的,就先明明确确跟酒吞认了输,省得吞总把他当成洪水猛兽把茨木隔离起来让他见也见不到。倒不如跟茨木维持一段正当关系,反而时不时就能给人使使绊子。看见酒吞不开心,他也就开心了。

酒吞看着这人觉得膈应,但又找不到什么理由把他驱逐出境,毕竟理论上,他也是茨木的朋友。

 

三个男人在人流里显得特别突出,身边要不是父母带着孩子,要不就是情侣,要不就是一起出来玩儿的年轻女孩儿,一路上简直引人侧目。

连茨木这种心大的人都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他戳了一把大天狗的腰窝:“怎么这么多人盯着我们?”

大天狗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句:“可能是觉得我们GayGay的吧。”

“……”

酒吞心想,如果不是你非跟着要过来,现在的气氛也不会这么诡异。

 

三个人走了一阵,经过了一路卖各种玩具、烤肉跟棉花糖的店。

“你俩要吃烤肉吗?”

“不吃。”

“不卫生。”

“棉花糖?”

“恶心。”

“你在逗小女孩儿么?”

“……玩具?”

“……”

“你脑子抽了?”

“要玩儿什么项目?”

这次异口同声了:“你决定就行。”

茨木看了一眼周围。

“鬼屋?”

“幼稚。”

“我不希望把血浆沾在衣服上。”

“激流勇进?”

“没意思。”

“你觉得我会想把自己弄成一个落汤鸡?”

 

“……”

妈的,老子不伺候了!

 

 

茨木最终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游乐园的Boss级项目——云霄飞车。

大天狗没去,他这种龟毛的人经不起这种翻来转去的折腾。直觉告诉他其实酒吞也不是很想去的,但是死要面子活受罪,非常严肃地跟着茨木坐进了设施里。

大天狗觉得有点想笑。

混黑帮的男人,这块脸皮就跟金子似的。

 

最终俩人下来的时候,酒吞除了头发有点乱之外依然眼神坚定步伐稳定。反倒是茨木抓着他的胳膊,脚步有点虚浮。

茨木走到他面前的时候,虚弱地说了一句:“……我有点想吐。”

……你简直是自作自受。

 

酒吞跟大天狗吩咐一句:“你陪他坐会儿,我去买几瓶水过来。”

语气就跟吩咐小弟似的。

大天狗懒得回酒吞,把茨木弄到一边的椅子上坐着,让他自己平复一下呕意。

隔了一会酒吞就回来了,他没买水,竟然买了三个圆筒冰淇林。倒是真有了点游乐园的气氛。

连大天狗都震惊了。

冰淇淋?而且居然连他的份儿也有?

大天狗不由得盯了酒吞好几眼。

 

但男人只是平静无波地问了茨木:“你要什么味儿的?香草?草莓?苹果?”

茨木震惊地选择了香草。

然后酒吞又问大天狗:“你要什么?”

“……那苹果吧。”

 

于是茨木跟大天狗就眼神极其同步地盯着酒吞拿着手上那个剩下的、粉红色的、草莓味的冰淇淋,面无表情地舔了一口。

 

“啧,太甜了。”

评论(29)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