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in

目前主产瓶邪
但邪攻邪受都站
花邪也可

社恐
间歇性诈尸
静心

主酒茨/有狗茨 11

脑洞文(只负责挖坑_(:з」∠)_)

黑道设定

酒吞:黑道老大

茨木:黑道小弟

狗子:富家少爷

 

 

【假装有标题】11

 

 

原本为期三天的航行因为突发事件而被迫中止。

两人云雨之后茨木搂着酒吞赤/裸的背,茫然地看着天花板半天回不过神来。

男人吻上他的侧脸,低沉的声音震动在他耳边。

“想什么呢?”

“……我没觉得我是同性恋。”茨木认真地说。“但是我拒绝不了你,我不知道……”

酒吞问他:“你是不是时时刻刻都想跟着我?”

茨木点头。

“如果我很久没见你你会不会想我?”

茨木点头。

“看见我跟红叶在一起你会不开心吗?”

茨木犹疑着点了点头。他忽然又想到了什么,这事儿在他心里变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梗。

“我之前去公司找你,从你办公室里出来一个男孩儿。他脖子上还有……还有吻痕。”

“记得这么清楚?”男人居然轻轻笑起来。

茨木有点生气:“你跟他白日宣淫!”

“哦,还知道‘白日宣淫’了?”男人跟逗小孩儿似的,“谁教你的?”

“你不要转移话题。”茨木大着胆子指出。他以前哪儿跟酒吞这么说过话。

“好好好,宝贝儿,我不转移话题。”酒吞说。

“宝贝儿”这个称呼又让茨木涨红了脸。“恶心兮兮的……”茨木撇过脸小声说。

他脸红的样子太可爱,酒吞忍不住低下头又给了他一个黏糊糊的舌吻。

“你有没有觉得,那个男孩儿像你?”

茨木被酒吞弄得晕乎乎的,闭上眼睛想了想,似乎还真有点……

“我跟他没有做,只是因为他像你所以我留了他一段时间。”男人沉声说,“我想利用他让你离我远点。”

“……为什么?”茨木不懂,“你讨厌我吗?”

“我不讨厌你。”酒吞吻着他的额头,眼睑和鼻尖,“我只是想保护你。你这么年轻,完全可以脱离这里另寻出路。时时刻刻跟在我身边的危险性太大了。”

他顿了顿,“我无法再承受一次三年前的事情。你离死亡那么近而我无能为力。”

三年前,茨木躺在病床上,他觉得周围都变得无声,只有机械仪器的声音冰冷地运转。

是他收养这个孩子,亲手塑造出他的肌理,他已经变成他自身血肉骨骼的一部分。

如果这个人没有再睁开眼睛,他的整个人就再也不会完整。

 

“可我也是一个男人。”茨木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你想得太多我从来就弄不明白。但我不需要你一昧地保护。”

几乎是他自己为是的保护。

“我希望你能信任我,相信我也有能力跟你站在一起。”茨木轻轻摩挲着男人的后颈,“只是站在你身后的我,就不再是我了。”

酒吞看着他,像是忽然发觉这个当年的孩子是真的长大了。拥有自己的思想和责任,追求和目标。

是也能让他托付职责与爱欲的人。

 

“好。”男人答应道。

 

 

路斯斐尔号停靠在港口的时候,大天狗已经在车里等待了一个小时。

他的情报网让他在第一时间掌握了邮轮上突发事件的情况。联系到之前的信息来看,他几乎可以断定这件事情跟酒吞是有关系的。

而但凡跟酒吞有关系的,也会跟茨木有关系。

他并不清楚之前茨木是否知道这件事情会发生。他想说服自己酒吞应该会有所准备,他能保护好茨木。

但这一次他的理性竟然没能战胜感性。他把自己身上的所有事情都向后推了两个小时,叫司机开车停在了港口旁边。

他打算看一眼茨木。在确认他安全之后就回公司去。

 

一个小时二十八分钟后,他看见茨木从船上走下来,而身边是酒吞跟红叶。

茨木上岸的时候,大天狗刚刚好开门下车。先是跟酒吞和红叶都非常客套地打了个招呼。

“二狗子!”茨木看见他还是有点高兴的。“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看风景。”

茨木狐疑地盯了他几眼。

大天狗眼神在他全身一扫,本来是想看看这厮有没有少胳膊少腿,却看到了他脖子上好几个遮都遮不住的吻痕。

他心里一沉,却走近茨木凑在他耳边调侃地问了一句:“你们3/p了?”

“!”茨木差点从原地弹开,“你你你……你不要乱说。”

“那就是跟酒吞做咯?”茨木没吭声,脸瞬间憋得通红。他完全没发觉大天狗是怎么知道他跟酒吞的关系的。

“这种状况你们也敢做,佩服佩服。”大天狗嘲讽了一句。

“你知道船上发生什么了?”茨木难得没怼他,忽然觉得自己智商上线,“所以你是来看我的吗?”

“……别自说自话,我有几个朋友在船上。”

死鸭子嘴硬。茨木心想。

“不管怎么样,谢了。”茨木还是真心诚意地说,“二狗子你是我好兄弟。”

“……嗯。”

大天狗低头看腕表。

“你还有一大堆事儿吧,那我跟他们先走了。”茨木指了指酒吞跟红叶。

大天狗知道那男人在自己跟茨木说话的时候一直看着这边,眼神略阴沉。

“好。”大天狗说。

他坐回车上却没动,一直看着茨木走向酒吞,走到他身边的时候那个男人吻了茨木,跟示威似的,红叶站在一边想给他俩挡挡,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大天狗收紧了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