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in

目前主产瓶邪
但邪攻邪受都站
花邪也可

社恐
间歇性诈尸
静心

方高方/lost paradise 4

依旧是ooc警告

这章总有种……画风突变的感觉_(:з」∠)_

1

2

3






方新武觉得,有些事情真是不可思议。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开始向着未知的方向发展了。

连他自己都不甚清楚那天晚上他在想什么。他只是脑子很乱,而出现在他面前的人恰好是高刚。

他忽然想靠近他,抓紧他,甚至……他想象起他皮肤之上薄薄的一层汗水,他的皮肤之下血液在奔流。他凑近他,闻到他身上淡淡萦绕的烟草味。而这种气味,忽然就变得勾人的诱惑。未知的黑暗放大了一切,包括他忽然不知从何而起的欲求。

他那时甚至都几乎没有察觉到这欲求对象的不妥。

 

高刚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男人。从脚趾到发梢都是纯粹男性特征。这一点方新武很清楚。他甚至有过家庭,还有一个疼爱的小女儿。而她维系着高刚和这个世界。塑造着他作为父亲的形象。

方新武想,自己到底在渴求什么。

如果那天晚上不是高刚在他身边,那么他还会不会失控?

 

方新武在屋外的台阶上伸着长腿半响,苦笑了一声。

 

终归是无疾而终罢了。

 

+

 

他们头顶脚下皆是刀锋,热烈的是心跳,肃杀的是眼神。没有人知道结局在哪里,而结局又会何时到来。

 

+

 

快艇在水面上疾驰,他的身后是枪弹穿透钢板的声音。头顶直升机的旋翼轰鸣,他悬在半空中摇摇欲坠。血污在他的眼睛上凝结成块,他吃力地望着不远处的水面,心脏抽紧。膝盖被子弹击中,他闷哼一声,看见青年义无反顾地朝身后撞过去……最后,是冲天的火光。

 

高刚的脑袋空落下去,磕到了床头。他吃痛地嘶了一声,瞄向旁边。粉色罩布的台灯还开着,小女儿拿着故事书已经睡着了。

好在没吵醒她。

高刚轻轻地把书从女儿手里抽出来,掖了掖被子,关了台灯。

 

这段时间,他时常被这个梦惊醒。他走到阳台上,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来。他回国已经三天,腿还不太利索,走的时候磕磕绊绊的。

刚刚点燃一支,手机铃声忽然在黑夜里响起来,高刚瞄了一眼女儿卧室的方向,皱着眉按下接听键。

“……喂?”

“高队,方新武找着了……”电话对面的年轻人急慌慌地说道,“现在被转进了国内的医院……”

在听见这个名字的一瞬间,男人的脑子忽然轰了一声,就那么直愣愣地拿着烟,放任它自己在冷风中烧。

“高队?”年轻人察觉到高刚这边过分的安静,疑惑地叫了一声。

“操!”男人下意识骂了句,顺手把一口未吸的烟头一捻,“那小子现在在哪个医院?”

 

+

 

这小子的生命力已经堪比小强了。高刚在病房里见着方新武的时候心里想。

方新武全身被裹得严严实实的,瞧见他来了的时候眼神一亮,怎么看怎么像一只要摇起尾巴来的大狼狗。

“高队……”方新武磕磕巴巴地呼唤。

“得了吧你。”高刚压抑住拍他脑袋的冲动,“嗓子没好不要开口说话。”高刚一屁股坐在床头,斜他,“说了我也听不懂。”

可某只不听话的大狗继续锲而不舍。

“我……我还以为……见不到……你了。”

高刚心里一紧。但表情一点变化也没有。盯着包成粽子的人哼哼地说:

“你小子命大,死不了。”

“可能是因为……你在……保……保佑我吧。”

方新武回道。左手动了动,朝着高刚搁手的方向慢慢爬过来。

“我又不是神仙,还保佑你。”

 

高刚说,假装没有看见方新武伸过来的爪子,由着他跟小孩儿似的握住了他的一根手指。


评论(17)

热度(65)

© v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