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in

目前主产瓶邪
但邪攻邪受都站
花邪也可

社恐
间歇性诈尸
静心

突发脑洞

最近又看了两本水大的188男团文   忽然觉得这种高干子弟设定也挺带感的:老张x老吴  就是红三代x富三代
老张家里从爷爷辈儿的就是军部高官  到他爸,再到他 一水儿A气爆棚的纯1世家。老吴祖辈上做古董生意发家,现在也成了权贵。上层圈子乱,两个人都是清流,不搞那些莺莺燕燕的,在大学里打篮球battle认识,彼此觉得对方是个相处起来还行的人,就经常约球,约饭。
有天有人给张起灵送女人,清纯挂的,两个人在房间里吃鸡来着,女的就直接进来了。吴邪一愣,说这是你女朋友?
张起灵皱起眉头,说不是。
吴邪一琢磨,想明白了,心里莫名其妙有点堵,站起来准备走,那我不打扰你了。
张起灵一下就抓住他胳膊,盯着他。
吴邪低头,笑,你拽我什么意思,3p啊
张起灵:你是不是不开心
吴邪:操  我干嘛不开心 
张起灵:我没叫她,我不玩一夜情
吴邪:我也不玩儿
吴邪:那你让她走 多尴尬啊

张起灵看着那女的,直接说:滚
吴邪:你对人姑娘客气点儿
张起灵把他拽下来:这局还没结束

评论(66)

热度(477)

© v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