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in

目前主产瓶邪
但邪攻邪受都站
花邪也可

社恐
间歇性诈尸
静心

【瓶邪】泡脚

雨村日常小甜饼

捞昨晚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

 

 

众所周知,到雨村之后我就爱上了泡脚,并且希望在生命的每个重要时刻我的脚都能泡在脚盆里。从前我年轻,不懂得泡脚的好,好在那些乏味的时光已经过去了。我的人生又重新焕发了光彩。

我特地找村里的木匠打了三个木盆,邀请大家一起分享。这种木盆比塑料盆聚热些,圆边橡木,木结少,油漆均匀,用料扎实。胖子表示非常满意,闷油瓶没评价,他不懂。

说到底他虽然年纪摆在那儿,但真不怎么养生,这些门门道道他远不如我跟胖子熟悉,连泡脚都是被胖子忽悠来的,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

我开始在这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项目中花费大量的时间。现在每天我都会泡脚,定时定点,一泡半个小时,泡脚水留着浇菜园。胖子跟着我一起泡,边泡边侃大山,他最近打算竞选一下村里的妇女委员会主任,但是我觉得他失败的可能性是百分之九十。闷油瓶有时候也会把他的盆搬出来跟我们一起泡,听着我跟胖子聊天。

我实在太爱泡脚了,就在微信上找小花:解老板,有兴趣投资一下泡脚店吗?

小花回:你又作什么妖?

我说:我忽然发觉泡脚在我们中年男人群体中的市场巨大。

小花:中年男人。呵呵。

然后他发了个微笑的表情,不理我了。

我觉得很可惜,他不懂泡脚的好,于是又去找黑眼镜:你喜欢泡脚吗?

黑眼镜:你对象知道你心怀不轨么?

我:????

黑眼镜:居然还想拉着你师傅一起去做大保健。

我:你脑子里都塞满了什么黄色思想??

我说完就把他拉黑了,准备第二天重新把他放出来。我不能让闷油瓶在我手机里看见“大保健”三个字。

他们都不懂泡脚的好,这些男人见识太短,我也不怪他们。我把脸从手机上抬起来,看见闷油瓶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动声色地在我旁边搁下了他的盆。

我看着他坐下来,捋起裤腿把脚放进了盆里。那水冒着股腾腾的热气。

我想都没想,立马把凳子挪了个方向,脚一抬扎进他盆里,水温舒服得我身上毛孔都张开了。我长长吁了口气,用脚掌蹭了蹭他脚背,看着水纹层层漾开。

闷油瓶表情有点无奈,然后拿起旁边的水瓶要给我的盆里加热水。

我又用脚趾蹭他:“等你盆里这水冷了再加。”

 

评论(42)

热度(13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