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in

目前主产瓶邪
但邪攻邪受都站
花邪也可

社恐
间歇性诈尸
静心

【瓶邪】AB钙

突发脑洞

原著ABO设定

大概是心照不宣的暧昧期

AxB  所以标题就是这么简单粗暴(躺

没有链接啦哈哈哈哈

 

其他作品

 

 

 

下墓之前,我们在当地一个村民家里借住。按照我们的计算,墓穴的具体圌位置至少在相隔我们一天多路程的山脉深处,这里就是我们的最后一个补给点。

吃完晚餐之后闷油瓶就把自己关进了房间,要放在平时我绝对不会去扰人清净,不过我们划定的路线还有最后一点细枝末节的东西没收,只能拉着胖子去找他商量。

我跨上几步石阶去敲他的房门:“小哥?有点事情想找你。”

屋里没有声音,我琢磨着这闷油瓶不会在这关头私自行动吧,然后又敲了几下:“小哥?”

我一连敲了十几下,房间里既没有人声也没有走动的声音。我试探性地按了按门把手,发现门没锁。

我回过头,跟站在台阶底下的胖子交换了一个眼色。他冲着我点了下头。

我就小心翼翼地把门把按下去,往里推。

房间里暗幽幽的,闷油瓶的装备跟刀都没了,床上也没人。

我几乎是一下冷汗就下来了,心道这人这关头失踪,我们这墓还能下得了么?

我说“没人”,胖子就也上来看,还进屋翻了一圈儿,翻完之后骂:“操!这个同志真是无组织无纪律,好歹报备一声儿再搞失踪不成么?”

我道:“都跟你报备了,还失踪个鸟。”

这人临门一脚变卦,我实在搞不懂他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虽然我也一直不太懂。我暗自骂了几声,从裤兜里掏出一支烟来点了,重重吸了一口。胖子拍我:“给胖爷也整一根儿。”

我俩就这么跟门神似的站在闷油瓶房间门口喷云吐雾,我斜眼看胖子:“怎么着,这墓,我俩还下不下?”

胖子想了想,咬牙:“下!干嘛不下?大把的明器等着经胖爷之手重见天日。”

我道:“万一我俩折里边儿了?”

胖子气道:“天真同志,你能不能有点志气?缺了小哥我俩就是没娘的娃了吗?”

我认真想了想:“可能差不多吧。”

胖子踩了我一脚。

我不知道他到底用了几分力气,我那脚趾就跟被石头碾过似的痛起来:“哎哟卧圌槽,你他圌妈还真下狠手!”

我金鸡独立在原地跳了几下,那动作估计特别滑稽。跳着跳着,台阶下头走过来一个人。脚步跟猫似的悄无声息,手里拎着背包跟一把刀。

我忍着痛立住了,定睛一看,这他圌妈不是闷油瓶么?

这人就跟没看见我俩似的目不斜视地往台阶上走,越来越近的时候我才看见他身上都湿透了,发梢往下不断在滴着水珠。我莫名后退了一步,退了之后又想怂什么怂,抬手就准备拉他胳膊。

闷油瓶冷冷地看过来一眼,硬是把老圌子逼退了。

卧圌槽这人牛逼什么呢?

我勉强忍耐着翻滚的怒意,问了句:“你刚刚去哪儿了?是不是打算走?”

既然他拿上了所有装备肯定就打算一个人行动,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又中途放弃了这个计划。

闷油瓶回了一句:“跟你无关。”然后淌着浑身的水把刀跟背包扔在墙边,“这个墓你们不用下了,我拿到东西会分给你们,一周之后杭州碰面。”

我尽量平心静气道:“为什么?”

他连头都不回:“你们明早就可以离开了。”

除此之外不再多说一个字,直接用行动给我俩下了逐客令。

我看着那个重新紧紧闭合的木门,心道要是我打得过他绝逼给丫的一脚踹了。

胖子把烟掐了,过来拍了拍我肩膀:“行了,你也不是不知道他什么德行。回吧。”

我还是盯着那门:“你甘心?”

胖子道:“小哥这么做,肯定也是有他的理由。你现在情绪不对,明天早上我们再找他商量商量。”

胖子揽过我肩头带我回屋。


半夜两三圌点钟,我被一阵一阵细细碎碎的声音给弄醒了,屋子里没窗帘,从外头传来一阵小猫叫似的声音,叫得特别缠圌绵,我心道这大冬天的也不是猫发圌情的季节啊。

胖子裹成一团在我旁边打呼,轻一阵响一阵,往常跟他一块儿坐火车倒也习惯了。我坐起来一小会儿,寒风就呼啦啦地往被子里灌,一下就给我冻清醒了。眼睛很涩,人却很清醒,我圌干脆开始想明天早上起来该怎么跟那闷油瓶子好好谈谈他的作风问题。

那猫还在叫,似乎叫得越来越大了,院子里传来开门的声音,有人下床进了院子,窸窸窣窣的,不一会儿又传来几声“咚咚”的敲门声。

这几下折腾得我全无睡意,干脆裹着被子趴在窗棱那儿往外看,这屋子的主人领着一个男孩儿站在闷油瓶房间前头,神色特别着急地在跟他交涉些什么。

那男孩儿似乎是主人的儿子,长得特别清秀,全身都泛着一种不太正常的潮圌红色,眼睛直勾勾又带着点儿希冀地看着闷油瓶。

夜风带过来一些轻微的甜香味儿,即使身为Beta的我对信息素的味道并不太敏感,也闻出了Omega发圌情的味道。

我断断续续地听到主人对闷油瓶说:“说到底……如果不是你到这儿来,双儿也不会……”

卧圌槽,我心道,闷油瓶牛逼啊,还不到一天就招惹上这么一笔风流债。

那主人又说:“……双儿才成年,以前也没有什么人……你就……”

我看到闷油瓶摇头。

主人有点急了:“你得负责啊!村里又没有抑制剂,你让双儿怎么办?”

闷油瓶说:“跟我无关。”

闷油瓶说完之后直接关上了门,主人毫无办法,只能边骂骂咧咧边把那男孩儿往院子外面带,男孩儿挣了一下,哭了。主人只能叹气:“那有什么办法,人家瞧不上你。”


大概过了一刻钟,院子恢复了平静,我鬼使神差地出了门,站在闷油瓶房间门口盯着。

我也不知道大半夜的出来作什么妖。但我盯了不到一分钟,面前的门就开了。

我裹着被子站在台阶下面,闷油瓶垂下眼睛看着我,眼睛黑黢黢的。

一秒,两秒,三秒。

他忽然往下走了一步,我跟扎着了脚似的连忙往后退。莫名的紧张感让我全身紧绷地缩在被子里,像要随时拔刀砍粽子。

他继续往下走,那台阶总共就只有三步,然后他离我已经非常近。半只手的距离。

他停住了,叫了声“吴邪”。那声音非常低,几乎散在了夜风里。

在这种距离下我才看见他的衣服竟然还是湿的。这种接近零度的气温之下,再抗寒耐操也不是这么作的。我伸手去摸圌他的衣袖,冷得跟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一样。我瞬间冒出一股火气:“你他圌妈怎么回事?”

他没回答,沉声说:“吴邪,回去。”这声音已经带了些威势,如果是在墓里那我绝对二话不说掉头就走。但这是在地面上,我周围没有任何威胁。

我心道,回你个姥姥。

我上前一步,准备用被子去拢他。闷油瓶瞬间打开,被子就从我手里掉下去。

我手忙脚乱地把它提起来:“卧圌槽圌你什么毛病?”

他看着我,再次重复:“回去。”

我冷道:“可以,我看着你回屋把湿衣服脱了就走。”

闷油瓶深深地看了我一眼。


我关上门的一瞬间,铺天盖地的Alpha信息素海潮似的覆压下来,我被压迫得呼吸不畅双圌腿发软,差点跪坐在地板上。

怪不得这家主人说让闷油瓶负责,这么强烈的信息素哪个Omega能忍得住不发圌情。

我勉强拽着被子的一角搭在肩膀上,闷油瓶忽然拦腰搂住我死死把我箍在怀里。我吓了一大跳,但被那味儿逼得手脚发软完全推不开他,只能任他把我抵在门板上,腿强制分开我的双圌腿卡进中间。

他低声在我耳边说:“这里没有抑制剂。”

我的额头贴着冷冰冰的门板,他的声音似乎越来越近,头发蹭得我的脖子都开始发圌痒。

“这不是我发圌情的时间……是因为你。”

我想跑,很想跑。但又跑不掉。

“去你圌妈圌的。”我喘着气勉强说,“老圌子又不是……Omega。”

“我不知道……”他竟然伸出舌头在我耳朵上舔,绕着耳廓一直往下滑,我浑身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但就是你。”

我心道这人不是在肖想哪个Omega的时候错把我的脸给安上去了吧。他今天这么反常也是因为这个?

“没有抑制剂,所以你给自己浇冷水?”

他的唇在我侧颈边上下滑动了一下,做了个点头的动作。

……他傻么?我根本没听说过发圌情期强制物理干涉会产生任何作用。

“让我跟胖子滚回去也是因为这个?村里也没有抑制剂,所以你才回来准备修整一晚?”

他喉咙里滚出一个沉沉的“嗯”,手指从我的衣服下摆伸进去,冻得我直往门板上贴。但他的手臂是热的,我耳边的呼吸也很热,几乎带着点灼烫。我去拉他的手,手掌摸着他湿冷的外套竟然一时没忍心。

我难耐地吐出一口气:“……刚刚送上来的Omega为什么不要?”

他的手指揉圌捏着我腰圌腹的皮肤:“……不是你。”

我心尖一颤。

他低若游丝地说:“我给过你选择的。”

我说:“你曲解我的意思。”

他没回答,只是又凑上来,咬住我的后颈皮肤。我感到他的牙齿陷了进去,更下面就是我的血管,我被他咬得痛,又挣不开他,只能没好气地说:“再怎么咬也没用,你标记不了。”

他用挺拔的鼻梁来拱我的颈窝,手掌重重揉圌弄我的腹部:“Beta能生孩子么?”

我去抓他的手指,反倒被他抓进掌心里牢牢握住,他的信息素把我整个人完全裹在了里面,整个空间都是他清冷而富有侵略性的味道。

“你他圌妈多试几次,说不定能生。”


闷油瓶咬我的耳圌垂:“生四个。”


 

 

END

评论(101)

热度(322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n | Powered by LOFTER